梦,醒了

梦,终究是美的,

可那至始至终是梦,

我不想梦幻般的生活,

因为在回到现实的那一刹那,

是多么的残酷,

但我现在更不清楚自己是否活在梦境中,

我希望不是,

亦或永远梦下去不再醒来,


生活中总是有那么多的无奈,

让我们来不及往下安排,

却进入下一班的站台,

我在这个世上好像一个小孩,

不懂得一切是虚幻还是真爱

于是我更梦想着回到童年时代,

那个永远不知道什么叫“郁闷”的纯真年代。

但我又不得不接受现实的告白,

告诉自己已经进入大学舞台。   


曾经的曾经我是多么向往大学的生活,

可现在走进来才发现这里有更多的迷惑,

学业、友情 是我的迷茫与困惑。   

原来大学并不是人生的娱乐场,

我渐渐明白这一深刻的哲学,

或许我早该换个角度看大学,

原来它教我们更多人生的道理。

使我们搜索者更多的人生道理,

领悟更多的人生真谛。


学习做人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