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不是爱情,是友情。

当你有困难时,
你就会发觉在你身边谁是真心的朋友。
谁真心对我好、谁真心关心我,我知道。
我打从心里知道哪些朋友值得交。
珍惜我的人,我会待你如宾,对你更好。
不珍惜我的人,我也不会花时间和精神。

有的人,在你困难的时候,不曾出现,不曾关心
有的人,在你失落的时候,丢下手头上的工作,只为了让你得到安慰。
有的人,在你沮丧的时候,默默在你身边,听你哭诉。
有的人,在你得意的时候;却出现了,不知道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好处。
有的人,在你成功的时候,才出现。

哪些朋友对我好,我真的真的知道,小女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哪些朋友是自私自利,在我伤心的时候不曾出现,我也心中有数了。
在我失意时,不曾出现的朋友,不曾心里默默关心的朋友,
不值得在我成功时与我共同分享喜悦。
在我得意的时候,永远都都挺我的朋友,小女真心的感恩有你们的出现。
Thanks for being part of my life.

友情和爱情一样,也需要时间、耐心和精神去维持和经营。
朋友和家人真的是上帝送给我最好最好最珍贵的礼物。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