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my dream? Where is my way?



没有人生目标和一个活死人有什么分别。
既没目标也没过人的头脑,做事情又不坚持。
我就是那么一个没有人生方向的活死人。
到底属于我的那片天地在哪里?
我的梦想是什么?
难道就这样飘飘忽忽的过日子吗?
还是其实选择读这科,我错了?
我没有灵活的头脑,
我没有敏捷的思维,
我没有冷静地判断能力。
我没有商业头脑,
也没金融素养,
我没有分析能力,
更美领导能力
遇上任何挫折,我就只会哭。
当然我也知道哭解决不了问题。
遇上任何困难,我就只会找别人求助。
这种人这么会成功呢?
还是其实没方向就是我的方向?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