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感觉


两年后,我再次感受到心动的感觉。

我应该要记录下这一份感觉。

我的心没有因为前任的伤害而死了,只是一直在休息。

一直在等着一个更了解我的人、更爱我的人出现。

我相信,真爱永远存在。

遇上你,我的心笑了,仿佛有了希望。
———————————————————

两年半后,我毕业了。

未来的路该往哪里走,我还不知道。

到底应该出社会工作还是继续读书,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想。

假期,就应该去享受阳光,享受生活。

————————————————————

假期了闲着闲着,想起了一位已逝世的朋友

人生有多少不可预料,凡事皆有可能发生,

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我们应该抱以怎样的态度面对?

面对他的离开,我除了接受还可以怎样?
————————————————————

过去两年,我的人生可说是乱得一塌糊涂。

被对的人狠狠甩,被错的人莫名其妙爱,

带着伤口回到原点,重新出发,

于是我恨过、放弃过、逃避过

这两年我也慢慢熬过,

朋友安慰伴随着一起难过

未来是否还有勇气
迎向未来找个真爱一起过。

仿佛看见了未来的幸福之路

是否应该拿出勇气为爱放手一搏。
————————————————————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