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能冲淡这一切

给你的话:
P.S 请勿对号入座。

我选择无言
我选择沉默
不是不介意
是不想搞事
你也最好不要



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哭不代表我失落
我有我的心情
我有我的脾气
我有我的原则
我也有我的底线
你不懂的是我



对于我们
你用什么心态对待?


——————————————————————

给另一个你的话:

我知道你是你
我无权干涉
但在你做任何事情前
可不可以想想结果?
从开始到今天
都是一场误会。
是!的确!
你赢了!
但你丢了最重要的东西..
也许你不在乎它
又或许你太在乎它
我不懂你
我不是你..
事到如今
我选择接受

或许以后什么也不是
但我...
我已经学会了接受
接受...
被欺骗的感觉

是我太笨、太天真
还是你太复杂??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
还是你从来都不相信人?
———————————————————————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