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是这么当。

刚才收到一封信息,内容如下:

亲爱的,人跑多了会累,何况是追求自己要的。

我们都会害怕,会疲倦,也会迷茫

在没有依靠时,甚至会加倍的承受这些莫名其妙的情绪

但我相信那个犹如坚强不屈的小强很快会恢复回漂亮小妞‘林淑榆’了

你嫌肉麻,我还是一句话,我们都不是个体的,

感觉累、承认累了,没有人会取笑你,

承认需要更大的勇气

你累了,想歇歇时,

我在,我们在。

这仅是渺小如我可以为你做的一丁点小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封肉麻又温馨的信息,让我看一次,哭一次。

没错,一个人去走未来的路,我的确会很累,很害怕,

但是有了你、你们,我知道我不是孤单的。

我知道,不管我们身在何处,我们永远心连心 ❤ 。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才是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想特别对3个人说一些话,

这些话想说很久了,但永远说不出口。因为太肉麻,不像我。



叶广耀,

因为你的存在,让我能够从泪眼中挤出最真的笑容。

有你,我才看见我自己。

有你的地方,我永远不会孤单。

带给我最多笑容的你,看到这篇文章时,请不要哭、也不要笑我。

最了解我pattern 的人又是你,

每当我失落时,都会想些办法逗我笑,虽然好几次都失败。



李思婷,

因为你,我可以在我开心时,尽情的笑,

难过时,尽情的哭,就算哭到像猪头那样,

你还会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事了’

也许我们没有以前那样的 ‘糖黏豆’

但是每当在我都事情时,你都会在我身旁,给我最大的安慰与支持。

我以后的路再孤单我也不怕,因为有你。

我很感恩。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多,也不需要经常联络。对吧?



最后,何华捷

在众多的朋友当中,应该只有你受过我最多的气

无可否认,你是我的出气筒

每当我心情不好,你铁定被我骂个狗血淋头,但你从来也没怨过一句。

只有你才能忍受我那些臭过狗屁的脾气吧?

有时候,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但是视乎这三个字,永远没办法从我口中说出吧。

你就原谅我的固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除了他们,还有你,你,你,你,你,很多很多的人。

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谢,每个人都有带给我欢乐,

每个人,都为我的人生画上一幅画。

就算我再累、再害怕,我知道你们永远会在我身旁。 ❤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