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转眼间,七月来到了尾声。

回忆起这一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情

突然觉得身边的朋友越来越重要

我越来越爱他们了

再想一想他,

突然也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痛

或许这种痛已经成为了习惯

关于他的

不多说,毕竟他已成为历史

要说的是我爱的你们

朋友,是我人生重要的两个字

人家说

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几个就够

朋友是 当你有困难时

第一个想起他,他也总是一口答应

庆幸的是

身边的朋友都把我捧在手里疼

他们对我的好,我此生无以为报

除了在心里默默地说谢谢

我也不知道还能怎样报答

庆幸的是

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

我还有两个永远的避风港

在我最看不见前方的路时

我还有两盏照亮我前方的明灯

在我伤心难过时

我还有两个又大又宽的肩膀靠一靠

没错

上述的两位先生既是避风港也是明灯。

因为他们,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什么是真挚的友情。

人家说的对

友情一旦认真,比爱情还有刻骨铭心。

每一份友情都需要真心的呵护,

都需要最真诚的投入,

只要心意仍在,

谊就会永葆新鲜,就能永恒。

你相信吗?

至少我相信。



0 comment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