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你所拥有的

最近,身边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值得欣慰的是

我看见了一份真情

我了解,爱情不是全部

我,学会了,他不再是我的全世界

领悟了,执着只会让自己更痛

这个世界上,令我变得坚强的

大概只有家人和朋友

我了解到,我不再需要他

不能不说,朋友是我生命中的栖息处。

人生路上,无法想象

没有了朋友,

我会劳累到哪种程度

该会困苦到何种地步

该会孤立成怎样一副狼狈相

这些情怀,我已经深情地刻在我的心里

这份情意,时时暖我心怀

其实,

这么大的世界,

能走到一起,

不能不说是一种缘份,

这种缘,需要用真心来灌溉

感谢,感恩,感慨漫漫人生路上

有你们的陪伴、扶持、安慰

有了你们,我才发觉自己拥有了一切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

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

我可以失去所有,除了亲情和友情

拥有朋友的人生不再孤单

拥有友情的生命不再孤独

拥有情谊的生活不再寂寞

人生的路上,

我在用心感觉这份美好

也在用心品味这份温暖感觉

珍惜上天赐我这份宝贵的礼物

0 comments:


up